倒计时122天

感觉自己打卡方式要改一下
以我个人的观点来看 打卡是一个形式 或者说一种仪式感 但现在的状况是 打卡对我来说有时候会成为每天多出来的一项任务 我觉得可能是自己的问题

比如我可以去晨跑 可以跳Zumba 可以倒立
但是如果是 每天卷腹多少个 深蹲多少次 晨跑多少公里 Zumba多少分钟 倒立多少分钟 我就比较抗拒了
晨跑是因为风景好 空气好 早晨吃得多又好
Zumba就是让我很快乐
倒立是因为我觉得很酷

村上春树就很聪明 他跑步永远是在自己感觉最舒服的时候停止
生活很美好 不想每天完成任务那样地生活 享受吧 生命短暂 享受生命的时间更短

每天如果真的好好复习了 睡前把复习了哪些项目罗列出来 也并不会额外增加我的安全感

我觉得可能自己打卡的形式要变一下吧

图是今早晨跑拍的 这些天晨跑一直有闺蜜陪着呢 明天她就去学校啦 我这个暑假的晨跑也结束啦

评论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