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89天

朋友们 我一定要说 这预报名也太难了吧!

最近专业课任务不断加重 虽然老师说模拟题不用做 但我还是想要抽时间把它们都做了
阅读感觉好点了 翻译要更加细心
政治课 嗯
尽管我还是说我不太赞同一些内容 不太喜欢马克思这个人 因为以前了解到马克思根本不是一个马克思主义者 怎么办呢 还是要先低头

突然思考起一个问题:法西斯主义能不能一概而论呢?
比如日本法西斯和德国法西斯 出发点并不一样啊
日耳曼民族是出于天生的民族优越性 但日本不是 它是出于对岛国资源匮乏的焦虑
所以为什么日本道歉比较费力呢 它直到现在还是挺焦虑的啊 站在他们的立场上讲是为国家争取更多资源 是不管战争还是和平时代都不会改变的

天啊 我这预报名半天报不上自己在瞎扯些什么

我什么时候才能报上名啊

评论(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