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9天

柯同学每天都嫌我动作慢吞吞 每天都催我快点啊快点啊 我们在战斗啊 你打起精神来嘛
然后今天晚上在图书馆 还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他叫我很久我也没听见 忘我地整理政治笔记(哈哈哈 恭喜我终于看得进去政治了)
然后自习完他给了我一个欣慰的微笑

我好郁闷!从来不长痘痘的 白白嫩嫩的肌肤(学妹说的)竟然疯狂冒痘!!
作为理科生背政治 就一直在回忆我中考那会儿怎么学的啊 怎么才能让中考的政治和历史都只扣一分呢

然后然后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
我说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like your family
他为什么要回我 missing u?
真是从来阅读理解都不好的人呐!

时间宝贵时间宝贵

评论
热度(2)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