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8天

中午吃完饭回图书馆 去露台接了小田儿的电话 小田儿语重心长跟我讲 既然决定和柯同学在一起就好好过 至于某人 有些坎是他自己必须迈过去的 他要自己去面对
我在她看不见的电话这端拼命点头

露台吹了半个小时的冷风 直接把我体温刮到37度以上 无奈回寝坐床上做英语真题

柯同学下午买了关东煮 卤豆干和各种卤肉 还有青椒蛋炒饭给我吃

吃完晚饭看ysl试色 好想入8号啊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卖断货的16号豆沙色也就一般般而已吗
可能明天早上或者睡前一个不小心没按住钱包就买了
唉 国庆节拒绝爸爸的钱拒绝得太早了!

如果我接下来两天学习表现得特别好 我就买
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


评论
热度(2)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