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0天

从家那边现场确认回来以后 发现后桌那个考研学霸几天没出现 不知道她做什么去了 可是没有她这几天真的都不习惯了 虽然背对背也不坐一桌也不认识没说过话 她一向都是超级冷漠脸 可是就是不服输 总想让她看到我比她还努力 希望她快点回来啊

学习状态嘛 还好 最后40天 坚持嘛
淘宝的代购都到了 今天就卸载了
朋友圈很久没发了 习惯了觉得挺不错

就是希望 再加快一点进度 每天布置的任务好好完成

昨天图书馆门口遇到同班和我考一个专业的女生 她一边舔着酸奶一边信心十足地算分给我听
晚上从图书馆回来路过一教 看到她远远地站在楼梯上 在路灯下背书 虽然隔得很远 但我们俩突然对视了一下

一个专业嘛 其实心里还是会有较量

我知道她已经准备得相当好了 我也要加油!

评论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