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绵绵的天气,很冷。
和爸爸晚饭后逛公园,公园里几乎没人。不远处的大厦许多的灯牌在不被人打扰的空气中,产生了丁达尔效应。天空是深暗的雾蓝色,飞机在云雾中晕成一团光,就像平静的大海中驶过的船。公园里平日不太在意的椅子,树,还有凹凸不平的石板路,都突显出让人想体验的存在感。

“做自己”是喊口号,可是怎么做呢?
就是很难啊,我在乎别人的看法,当我把脑子里的信息以任何方式表达出来的时候,我相信潜意识已经考虑了一个问题,即这个信息表达出去会是怎样的反应。我相信一定是这样的,其实我们都是编剧和导演。
首先得有一个正确定位,然后才知道做什么,在做的过程中会有很多选择,你的“自我”是通过这些选择来体现的,当然定位也是选择来的。牛逼的人可能选择多一点,那么,做自己的机会就多一点。
我觉得我们得承认一个事实,做自己很难。而且它不是非黑即白的,有很多灰色地带。重要的是与自己的和解,要了解自己,要帮助自己,要和自己团结努力。

评论
热度(2)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