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 闺蜜终于做完项目从加拿大回来啦!回来送了我最多的口红和巧克力,几个人聚餐的时候,她还往我大衣的口袋塞了满满的巧克力和糖果,生怕其他人抢完了。

图2: 闺蜜回来以后,我们一起去了一趟高三校区,因为很想念校门口的那家小面。
高三校区的地理位置我一直都喜欢,许多名企和外企坐落在这里,并不是都市中心让人压抑的那种写字楼,而是独立的大楼,被葱郁的植被掩映着。非常安静的街区,少有汽车的喧嚣,街道平整宽敞,这在重庆是很难得的。

以前高三的时候周末不回家,爸爸妈妈煲汤来看我,山体公园,好吃的泰国菜,隐秘的花园里的秋千,中餐厅的番茄牛尾汤,谈论时事新闻,也谈人生哲学,这一切都是那年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高三校区的美好回忆。

图3: 还有学校附近的健身俱乐部,记得我很喜欢买一罐汽水,坐在看台上,看那些上班的男人们打篮球。和学校里的男生完全不一样,他们不炫技,也不在乎看台上坐着谁,只是更纯粹的专注运动。当时就在心里想,我以后也要找这样的老公,周末就去打打篮球的老公,多好啊。

图4-5: 最近在读的书是《老人与海》。海明威是很浪漫很细腻的人,并不仅仅是在酒杯里加冰块,叼着烟写作的硬汉。

图6-9: 从春节前就开始刷一部很古老的韩剧《洗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很好看哦真的很好看,爷爷奶奶最可爱了。

对了,昨天和朋友去茶餐厅吃完甜点回家。路过公园看到樱花都开了,心里浪漫得不行。给柯同学发信息说,找个时间去公园野餐吧,就坐在樱花树下。
柯同学当时正在参观建川博物馆,对我的邀请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是给我发了好多汽车坦克的照片过来,还说下次要再带我去一次🙃

评论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