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给宝宝们看我今天下午的收获~
是用6支口红混合涂出来的(图6)

图1.2 是iPhone 后置拍出来的,为了更清晰所以灯光比较亮
图3.4 是前置拍的,没有灯光
图5 是无他相机拍的,单纯地想试试,然后觉得这个形状很好看🤣,所以po上来了

经验就是——真的不用特别追求口红色号这种东西,大多数明星的口红也是混合出来的效果。而且水彩大家都学过吧?有几支深浅不同,质地不同,都可以随意搭配出N种颜色。当然,喜欢的色号还是要买的。我是想说提高已买口红的利用率,因为这个东西太容易过期了,过期了多不划算,而且混合本来就随心所欲,更好看啊~

图7 是三八妇女节,和爸爸妈妈出去吃湘菜,鱼的味道真的和它的造型如出一辙:辣得喷火。作为重庆人真的要说,湖南菜是真的辣啊,和重庆菜的区别就是:重庆菜是麻辣,湖南菜是干辣

图8 最近说是准备复试,感觉完全没有考研的状态。然后没事准备做个兼职,又可以赚钱又可以学很多东西那种,我觉得蛮好。
昨天下午到晚上凌晨一直在做测试,通过了才可以,做到凌晨的时候真的怀疑人生。还好今天反馈说通过了,还是蛮高兴,毕竟好久没熬夜了做事了。

感觉自己这段时间真的是虚度光阴,但是我觉得我以后很累很忙的时候肯定会怀念现在的时光。管他哈佛的灯几点亮,管他麻省理工的学生是不是每天睡不足3个小时,睡觉做梦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啊,我不想压缩我做梦的时间。
该玩就玩!我初一的时候,我爸爸得了两张香港迪斯尼的门票,我当时傻了吧唧地跟我爸说我不去,周一到周四,四天的时间太耽误学习了。现在想想真的太后悔了。

评论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