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人生中的第一个手帐本是妈妈送的

BEC -day1
杀死一只知更鸟 -p127
头号玩家 -✔️
公司终面 -✔️

和丹荷去看电影 回来的路上我们没怎么说话 最近复试群里的动态让我心情不太好
回到家以后 丹荷发消息给我 让我要开开心心的

头号玩家让我想起非常喜欢的小众社交软件,4月1日下架了。可是还是保留着app

“游戏只是为了玩玩而已,不是为了赢”
人生大概也是如此,找工作也好,学习也好,不是为了title ,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好看,不是为了编制为了稳定。人生是玩玩而已,玩得开心玩得过瘾,才能得到彩蛋。

柯同学说,你一定要做一个今后不后悔的选择。
我不想把自己交给安稳 待遇 和福利。
学自己想学的,做自己想做的。要尽兴

评论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