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 -day2
杀死一只知更鸟 -p165
网申 -4家公司

本来今天是想学习一天BEC的,结果昨天终面的公司没给我打电话(我真的觉得hr要玩死我的感觉,之前也是过了好几天才通知我终面。昨天面完以后,她热情地带我去看了办公室,然后又喃喃说:喔,明天是最后一天上班了,你再等我通知吧)

上午楼上装修,噪音很大,反而可以放大音量练习口语,说得自己口干舌燥。BEC的学生用书让我想起大学英语。

下午看到还有一些比较好的公司,就又填了一下午的简历。因为复试的原因,错过了好几个很棒的公司的面试。可能就……没有缘分吧。

晚上被带出去吃火锅鱼了。
今天的重庆已经有了夏天的感觉。
走在街上,街上飘着火锅和啤酒的味道。
放假的人都开心地聚在餐桌前。
饭后从公园走回来,夜里的树是黑色的,清晰的黑色枝干总让我想去爬树。

评论
热度(2)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