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 -day3 ✔️
杀死一只知更鸟 ✔️(看完啦)
唱诗班选诗 ✔️
杀死一只知更鸟的读书报告笔记 ♠️
(原本计划今晚完成,结果看了一会儿偶像练习生,就只能明天早点起床补啦)

下午去超市买水果 公司突然打电话说可以签三方协议了

昨天清明节,白天去扫墓了。晚上约了小田吃 九锅一堂(她真的太瘦了胃太小了,我根本没吃饱,她就认为差不多可以离开餐厅了🙃,然后我就跟着她出去了)。
小田快去英国了。昨晚吃饭的时候聊好多。我也意识到年轻的时候能去看更多的世界是多么重要。小田说其实我们想要安安稳稳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可是她知道我们都不会甘心。
聊天到后半部分,我们俩都开始讨论我现在要怎么准备雅思,怎么申请学校😂

现在的想法是,先工作几个月,攒点钱也试试工作的感觉,毕竟还是挺大挺有名的公司,平台不错的。BEC考完差不多就能好好做决定啦。

图1:每天按从右到左的顺序吃三颗费列罗,心里就觉得特别踏实
图2:给你们看看我的发际线 不能熬夜啦!

评论
热度(2)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