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day 6 ✔️
毕业论文资料整理 ✔️

感觉把公众号金融类推到周末做,就突然轻松好多啊。
洗漱完毕就窝在床上整理毕业论文的资料,整理了A部分吧,B部分的还没开始,工作量大概是A部分的3倍多。
关机,看到电脑黑屏的那一刻,真的好爽啊

今天晚上做了泡面吃
我昨天去超市买了两袋泡面,一袋国产泡面,一袋韩国泡面。想比较一下差别在哪儿哈哈哈。今天吃的国产泡面。
做法很简单,鸡蛋煎好以后直接倒水入锅,水不要倒太多喔,否则味道会淡。放一点肉或者香肠啊进去煮,水烧开就把面饼放进去,面不能煮太久喔,散开以后就把调料包放进去(其实有点点后悔没听我爸爸的话,可能自己做调料会更棒),然后放青菜,再煮一两分钟捞上来就可以啦。
口感就是我前面讲的,味道是够的,但是感觉国产的调料包确实一般吧。

啊,我今天无意间刷到罗密欧·贝克汉姆的照片,感觉好养眼啊。真的比布鲁克林好太多了!时尚圈真的好会挑人当模特打广告呀

评论(2)
热度(5)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