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没做完 今天背了一天的英语例句 感觉效率一般 很怕在脑子里没有存储太久就忘了 不准备熬夜 明天起个早补上~

图1 觉得绿色银杏叶也挺好看

图2 韩国泡面 赢在调料包!说实话,中国泡面的宽度和筋道,个人觉得是略胜一筹的

图3 这几天没吃水果,长痘痘了 。明早水果沙拉(如果爸爸不做早餐的话)

今天晚上本来应该还是能完成的,可是各种事情让我心情不佳,对柯同学发脾气发了很久,他全程都是😔这个表情。感觉还是有点伤他心了,发完脾气问他今天想要和我分享什么,他还是说了很多。然后我又说公司一起实习的女生抢着争表现,可是我一直是很友好地对她,她的做法我觉得是舍弃我们这几天的友谊去达到她希望的利益,我没有被得到尊重。
现在想想可能她确实很想今后留在公司?其实我已经不生她的气了,反而觉得自己有时候可能需要换位思考一下,更大度一点。

今天班长有问考研情况,我说调剂到某211,但是不打算去了。班长说211也可以嘛,我说我觉得我值得更好的地方。
读研又不是混文凭。

评论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