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之前堆的事都一口气做完了做完了~
不对 论文还差一丢丢,明天继续

BEC今天做很多的,坚持把万般难以忍受的例句背完了,时间比之前几天用得少喔~

昨天和朋友们约中午吃烤鸭,一直在店里吃到下午四点半哈哈哈。然后朋友们陪我去医院拿体检报告,有一个好多年没见的发小把我送到小区门口,临走的时候张开双臂很用力地拥抱我,告诉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啊,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朋友,可能见面不多,但是临走的时候都会特别真挚地和我拥抱,心贴心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真的被爱着,被鼓励着,被祝福着。

今天有自己做面,酸菜鱼鳅的佐料,面是煮了专门过水的,其实特别好吃虽然拍的不好,怕面不入味可以加一点生抽。
今天自己榨了三颗橘子吃,但是吃了一包薯片,嗯……破功了。
昨天和前天都有锻炼身体,明天做打卡记录

评论(2)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