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时间:420mins

今天金融公众号编辑时间太长了,Boss一定要我把一篇文章排到头版,后面的文章又两篇压缩成一篇。点发送的那一刻,真的都不想继续晚上的学习了。

更让我消沉的一件事,前两天怕报名人多,就今天下午报,结果市内的学校竟然都满了,去年只满了一所啊!

还要坐高铁去区县考试。
我估计我爸妈也是很想骂我了,但是他们忍住了应该。

意志低迷的时候,就老是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比如以前学生会发生的事,一些不愉快的事,一些不太公平的事。

后来就觉得,不要让这些不重要的人和事得逞,如果我被他们击垮,他们应该会幸灾乐祸吧。

成长是经历很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不那么美好的事。

意志低沉的时候,我有时候会在心里想,我的心一定是苦的,很苦很苦的那种。

但是又觉得,或许是酒,而且是一瓶好酒,只是我还年轻,不懂得回味它的甘醇。

图片是今天午后醒来看了十几分钟的真人秀《公主我最大》。吐槽很好笑。
据说是温哥华超级富豪们,不过我感觉就是一两代的暴发户吧,old money 的level 还是不至于这样的。

评论(2)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