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有好好看书,好好学习啦
不过身体没怎么锻炼,希望以后加强

BEC 开始进入真题部分了,比想象简单 nice
不过没有控制时间做 感觉一套题就很厚?

唱诗班的策划完成了,今晚试配乐试了整整一两个小时,感觉对于喜爱的事情,就会很奢侈地拿出大把时间吧

文案有时间就做,没时间周末做,周末之前做完就好,不要太大压力~

已经开始毕业论文啦 哈哈哈,终于

今天搜集资料主要关于消费者行为学
再次看到《乌合之众》的这段话(就是图片那句)

上午查到的资料,比尔盖茨在1995年的一本书《未来之路》里,已经预言:“未来人类将拥有「皮夹式个人电脑」,不仅电脑会配备摄像头,而且公共空间都将被摄像头层层覆盖,个人隐私将逐步丧失,网络成瘾将成为社会问题,甚至,人们还会设立某种缓速器以防止沉迷。”

也看到关于自媒体的兴起,与传统媒体行业的衰落,有资质的漂亮媒体人都转行做了自媒体,码字摄影,推销收钱,很少再见到扛着摄影机在街头报道新闻的记者。
我每天坐地铁到站,总是习惯性地领地铁站免费的报纸看,社评什么的几乎没有了,报纸越来越薄,介绍相亲的,旅游的,谁家猫丢了,哪儿的下水道堵了,社评呢?没有了

突然就想到很多东西,晚上洗澡的时候,又开始考虑人工智能是否会淘汰人类的问题。

科技改变了生活,可是仔细想想,生活没有变好,欲望和惰性,那些私以为抓住消费者胃口的人们,太掉以轻心了,你所得到的被你消费,可是除了消费还剩什么呢?时代的浪潮打过来,每个人都被卷入其中,逃不掉的。

评论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