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时间:457mins

今天浪费了两个多小时,本来说去泡温泉,后来又没有去。想想下次真的还不如直接立索地决定了,就去。

今天晚上洗澡的时候看到小腹旁,阑尾手术以后的留下的痕迹。
那是很早以前,我还很小,五岁。

急性阑尾,虽然是小手术。
但是医生对哆哆嗦嗦不敢签下字的爸爸提出了吓人的警告:你女儿现在的情况很严重,再拖下去就有生命危险了。

爸爸反复问医生,成功率多高呢?
医生说80%几吧。
剩下来的怎么办呢?
就不能多花点钱用激光吗?

其实我没有多少记忆,我压根不知道爸爸妈妈的心疼难受,惶恐不安。

家里人后来偶尔会跟我讲一些当时的场景。

大姨说赶到医院的时候,爸爸坐在电梯旁狭窄的楼梯口哭,妈妈守在手术室外,默默掉眼泪。

不敢告诉家里的老人,只说我出去玩了。

后来外公外婆是怎么打探到我的情况,怎么一间病房一间病房地挨个看,最后找到了我,至今也不知道。

手术结束后,家里人都围在病床旁,我那时候太小了,全身插满了管子,真的把家里人吓到不行。

其实这些我那时候都不知道。

我只记得一层楼的小朋友都是阑尾手术,好像还挺好玩,大家都是捂着伤口,勾着腰走路。

隔壁病房有个小姐姐,在我手术之后,勾着腰走过来,送了我一束玫瑰花。
人生第一次收到花。

就是看到那个阑尾手术的痕迹想到了这些。
一个器官,据说是没有用的,被切除了。

其实我以前看到一个报告,说没有阑尾的人会更容易患癌,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今天,我在心里发誓,要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
我再也不想看到爸爸妈妈因为我身体而伤心难过了。

评论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