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时间:542mins

每天图文无关。

最近经济下行,消费降级。
方方面面的影响

股市下跌太厉害了,不忍直视

有时候对很多人的理财观念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运营的公众号是金融类的,今天推了一篇解读p2p里面的非常重要的108条政策,对投资者来说仔细看看应该是很有用的,我专门用红字标注了所有重点。
平时公众号浏览量都是上万的,就算不是头版,也有小几千的浏览量,可是这篇,只有400多!但是这篇真的是很有用的啊。

真的是“坐享其成”,“指哪儿打哪儿”。不愿意花功夫去研读政策,怎么能不亏钱呢?

甚至还看到有公众号推什么专家解读,大有一切安好的意思,极大抚慰了读者禁不起风吹雨打的心灵,点进去狂赞。

我从来都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你通过互联网公共渠道可以得到什么可靠消息,别人都可以得到,那凭什么你会得到更高的收益?这连投机都不算。
到头来亏了本,说看不懂这个法律规定,看不懂那个监管政策,就觉得都是骗子坏蛋。
这样怎么能理好财啊?

我认为,理财是一定得花时间和精力的事情,这是必要条件。我相信付出和收益成正比,不单单指付出的量,也得聪明。

评论(3)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