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时间:494mins

从早到晚坐一天也没有用的,效率不高啊

把早晨起床后的两三个小时好好利用起来啊!

今天中午和老板说了辞职的事,老板好人还给了最近这几天的双倍工资。以后有机会再合作咯。

最近连着两个晚上,不是梦到和男明星同一个中学,轰轰烈烈地一起逃课当了坏学生,关键是他还喜欢我。就是梦到高中完全没有交集的男同学和我同桌,最后单膝下跪向我求婚。什么鬼……

醒来以后漫长地回味。

不过那种安全感很真实,就是那个男同学在梦里向我告白,然后求婚,那种感觉,就是特别有安全感。

不知道今晚会梦见什么,加油我的梦

评论
热度(2)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