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昨天开始已经不再和我说晚安了。

好像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我们只是每天说两次晚安。最开始觉得这样很好,不耽误彼此时间,也保持一些距离。时间久了,其实我自己偶尔也在想,有没有必要啊。
不过,至少是白天看书的时候有一点点寄托。

心里还是挺难过的。我不知道他怎么想,或许他在那边遇上了合适的女孩?
我们始终在猜对方的心思。

是那天我和他说要保持距离,我说我考完了还要去找柯同学把这件事处理好。他说,他觉得我自己根本想不出什么答案,说不定到时候我又和柯同学和好了呢。

很多难过,一边难过一边看书做笔记。

可是我最开始不就是这样想的吗,他出国了,遇到了合适的女孩,彼此照顾,对他是好事。

好好收拾一下情绪,认真看书吧。

你已经是大人了啊。
不是那个17岁泡着温泉流泪,吃什么都吐出来的女孩,也不是那个18岁高考数学,因为想着他和别人好了,数学考得一塌糊涂的女孩,不是那个19岁在学生社团做着道具,想起他,突然跑到操场给朋友打电话哇哇大哭的女孩,更不是20岁的夏天,终于分手,还有两个月好好疗伤。

大人就是,专注自己的事情,把因情绪产生的损害降到最低。楚河汉界,划清界线。

更何况,又不是失恋。

评论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