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啦。第一天赖床。

昨天晚上看群,有一道15分的大题答错了,别人都没错,就我错了的感觉。是我太大意了,而且我都已经猜到要考这个知识点了,结果考试还是没把握住。

讲真,今年有很多人只看看押题那种,可能有点惨,有很多知识点对我来说可能都在意料之中,但是,然而,怎么还是答错了。

我感觉是自己能力的问题,答题的时候确实没有思考全面,然后昨晚睡前心情没有很好。

嗯好,不讲这个了。

今天中午起床,煮了面,弄了一些水果,这个摆盘很丑,实在是什么都想吃了。冰箱里的冰牛奶没有烫,直接倒杯子里了。

边吃边补这段时间没有看的vlog,收获很多能量。尽管才考完,又觉得获得了很多动力去追逐更多其他的事情了。

然后,昨晚刚刚开机,我的萌就发微信给我,两个人就视频聊了蛮久的。萌在视频的时候说我脸胖了,各种挑剔我的脸,让我好好锻炼身体。

今天早上想起不能飞去哈尔滨陪八姐跨年了,就给她发信息。她就跟我说她又给我寄好吃的了,后来我又随口说还没有吃午饭,她又忙着给我点外卖。啊,真是太宠我了。

现在是下午了,准备收拾房间,打扫卫生,顺便做一些自己的事。然后明天可能去看望外公外婆。

年末了,要打起精神来喔!




评论(2)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