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眼睛里的毛细血管破了,一块血斑真的吓到我了。
所以我说吧,不能熬夜真的,当然也有可能我戴隐形眼镜的时候,指甲不小心弄到眼睛。医生阿姨说这段时间不能喝酒,我问可以戴隐形眼镜吗,医生阿姨顿了一下,很严肃地跟我说,我们不论什么时候都不主张戴隐形眼镜的。okay,fine

论文定稿了,每天晚上和一群人吃吃喝喝的

前天新闻中心聚餐,吃到一半,一个男生跟我说,我觉得你气质很高贵。另一个男生说,我现在都记得你来新闻中心那天穿了件白色的衣服,觉得你当时面试回答得特别好,还像小仙女那么乖。
虽然听到觉得很好笑,但被人赞许,还是挺开心,也挺感激的。

前段时间真的会怀疑自己,大学参加了很多组织,很多活动,很多比赛,然后突然这一切好像都没有意义了。
但是你看啊,你当初表现得好,还是有人记住,一点一滴的事,潜移默化中改变着别人对你的看法。

也有不喜欢我的人,但是那不重要。
我发现有一类人是这样的,在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前,可能会做一些偏离道德的事情,让大家都不喜欢。得到了呢,再努力讨好一下,重新获得好感。
我没有做过伤害别人利益的事,也没想过要去讨好谁,我不喜欢通过讨好获得好感。
所以,距离远了就远了呗,反正也没近过。

评论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