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快要结束了,今天午睡起来给自己做了一份红枣燕麦木瓜酸奶,颜色略单调。

这几天心情很烦躁,也不是这几天吧,感觉考研以后就一直沉浸在一种“上不了岸”的心情里,难以形容。比如说,若是有朋友约我出去玩,出去旅行,我基本都是婉拒。
但学习的状态远不如考研时候,注意力下降许多,担心困扰的问题总是忽然冒出来。

没有做成一件事,就卡在那个地方,动弹不得。可能和本身的性格有关吧。
我有位朋友就很猛啊,考研成绩出来,调剂无果,立马申请出国,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把雅思刷到7分,申请到顶尖高校。

我一点不喜欢冒险的事,必须把今后的路找到,走好,把自己安排妥当,让身边的人放心,才能去经历生命中的其它事情。
也不喜欢给任何人带来麻烦或者让他们担忧

我就是没有办法在大学毕业以后,还心安理得地让父母给生活费。我要对自己负责啊

前两天一个人去另一个城市,动车到站十点了。平时柯同学不怎么看手机,回复我的消息总要隔很久。但是那天从我上动车开始就一直联系我,关注我到哪儿了。
在下地铁去酒店的路上,他突然给我打电话过来说,你在到酒店之前就一直和我通话,别挂电话啊。

今天下午吃水果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觉得他还是蛮好的。

恍惚又想起大一的事。那时候,每次回家都要经过一个老火车站的地下通道,里面横七竖八地躺着城市流浪者。初恋跟我说,你害怕的时候就给我打电话,一直和我说话。

哦,今天我爸爸跟我说,我小时候特别崇拜的一个小哥哥要结婚了,这件事留着下次讲,因为关于这件事就有太多太多要说的了。

评论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