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梦。
还在念初中,马上上数学课了,我特别紧张。

美术老师突然叫上我和其他几名同学去学校的心理咨询中心。
里面都是病床,全是白白的,有几个学生在脱光了衣服治疗,输液打针。

我很奇怪,就问老师:
我没有病啊,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老师说:
你们几位都没病,只是请你们过来义务为学校拍照,拍自己裸露的身体,脸不会被拍进去,为学校相关研究做贡献。

我觉得特别奇怪,我就跑。

跑到学校的办公楼,看到了我爸爸,这时美术老师也追上来了。

我跟我爸爸讲:
我确定学校学生手册上并没有规定这一项义务,虽然这是为学校研究,但是我自己没有这个意愿,如果学校要强迫我拍摄,那我立马退学。

办公楼前很多老师都已经围过来,聚集在我身边。
美术老师面露难色。

我爸爸笑笑,跟美术老师说:
看来她确实是不会做这件事了,学校还有什么其它公益项目让她参加吗?

美术老师就把我带到黑板报前,抠出了一本珍藏已久的动植物标本,上面的树叶和蝴蝶特别漂亮。

老师说:
学校这本动植物标本封存很久了,现在交给你,由你来收集制作新标本吧。

我捧着标本特别开心,标本突然变成了一把花,很漂亮很漂亮的一把花,不像花店那么精致,没有名贵的品种,但确实是非常好看的一大捧。

美术老师说:
我特别好奇,你是从小就非常坚持地拒绝自己不认定不会做的事,还是一开始并没注意到,后来养成的?

我说:
应该是小时候看了很多书吧,就潜移默化的。

后来我就捧着一大束花开心地去上数学课了。

第一次在梦里那么开心地去上数学课,数学老师还让我慢慢走,不着急。

评论
热度(4)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