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学校回家了。

小时候看《橘子红了》,不懂做个姨太太衣食无忧有人伺候,有什么不好。
甚至get不到黄磊的帅点,很奇怪。

现在长大了,自己也经历了好多选择,也仔细琢磨人生,突然就懂了他们的抗争。

不同的时代,追求自由、梦想和爱情的迷茫与困惑,或许都有吧。

前几天在学校,晚上和朋友们去ktv,他突然给我发来消息,说:问你一个问题,你有男朋友吗?
我看着那则信息,后来很反胃,躲进洗手间偷偷吐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天晚上吃坏肚子。

那天他刚好从北京回来,上午的时候我收到两个未接来电,是北京的座机号,我没有拨过去。下午给我发信息,问我在不在家,今后的规划是怎样,最后说要上飞机了,马上关机。

那天晚上我甚至下定决心要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可是他突然又说,算了,就当他没问。

那天晚上,我看着他问我问题的时候换了微信头像,我一直没回他,过了一个小时,他说就当他没问,我看着他的头像又换了回来

其实看他的微信签名,大概猜到他谈了女朋友,我甚至胡乱猜想,他是不是一时间和女朋友吵架了啊才来问我这些莫名其妙的问题啊。

自始至终,我没有回复他。


评论
热度(2)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