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没能早点起床晨跑,晚上做了瑜伽补上

找到对口味的美剧是最棒的事了。
个人来说,我不喜欢太血腥太暴力的美剧,也不喜欢每集都得感动到哭的美剧。
对我来说,对口味意味着,不需要猎奇,不需要总是掉眼泪。最好就是寻常发生的,但是人物比我厉害,能带给我一些启发。
所以我最喜欢的还是现代都市题材吧。

然后看完美剧立马读前一天阅读过的经济学人的文章,口语好像会变得更好一些。亲测有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沉浸在英语环境里。

好像得了一种强迫症,一定要看到时间的数字跳转到12:00才能睡觉。

图片是前段时间旅行,在一个长满绿植的城墙角落,发现了一只绿绿的卡车,就好像是被一墙的绿植染成绿色似的。

评论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