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完全被打乱,我也在试着找一个解决方式。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还是那个高中小女生,怎么那么在乎恋爱这件小事儿呢。对的,还是没能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式,或许只是比当初拥有更多的力量吧。

大概就是,初恋要出国念书了,本来之前觉得就那样吧,后来他对我说了很多话,让我特别难受。柯同学也特别不理解我怎么情绪那么大,可能我在和柯同学叙述这件事的时候,也伤害了他。

后来我就觉得应该和柯同学分开一段时间,我想把自己这些情绪处理好。因为我们以后也异地了嘛,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相处得也不是很好,异地这很难,也建议双方好好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是不是真的需要继续这段感情。

然后也和初恋见了一面,从上午聊到晚上,一直聊。说了当初的很多误会,也回忆起那四年多的快乐。唉,反正就真的挺感慨的。

我跟朋友谈到初恋,特别不解地说:他那么优秀那么棒的一个人,怎么这两年还是喜欢我呢?他是不是还是见的世面太少了?
我朋友就觉得我脑子有病,其实她大概也知道,我心里挺纠结的,对于一些选择。

然后我朋友就跟我说:优秀的人才会有你的这些烦恼,你也是很棒的人啊。

以前看《恋恋笔记本》,哭得枕头都湿了。
现在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真的好难抉择

啊!怎么搞的!真的像个无忧无虑的小女生,还每天操心这些事呢!
真的要快点解决掉这个事情!!!

最近看的剧
《梅尔罗斯》
《傲骨贤妻》

评论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