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的姑娘们都在好努力地生活与学习啊!

最近状态好一些了,比较清楚地明确自己该做什么,并努力地抛下一些不重要的东西,立刻去做那件“我希望未来的样子里,它是不可缺少的”事情。

昨天下午不能集中注意力的时候喝了一杯特浓咖啡,晚上十点多奇迹般地瞌睡了,一点都不耽误睡眠。这让我对咖啡多了那么一丢丢好感。

最近上映了一部纪录片《四个春天》。
朋友发起了点映场,还在纠结要不要去看。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了这位博学又关心世界的朋友,她在一个小教堂的地方为一群人讲课,大概是一些宇宙啊地理啊艺术啊之类的内容。
我好像去晚了,悄悄溜进去找个角落坐下。她看到我了,突然停下讲课和我打招呼:啊,Milly 你来了啊!
大家都转过来看我,一些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我笑着向大家点点头示意。

醒来挺感慨的,我大概永远都忘不了和这群朋友激烈辩论的时光。
那些关于人工智能,关于法律,关于教育,关于艺术的话题。

图片是山上避暑,拍了好几段视频截的图。
最后一张是想分享难得化了妆的自己啊。

最近我在的城市下雨了,夜晚的雨声噼里啪啦,打在窗外的树叶上,把梦都击散了,但是并不感到生气,大不了翻个身再睡呗。

空气凉凉的,就像到了初秋。
穿够了吊带裙,喝够了冰汽水,突然迫不及待地想钻到秋天里去了。

第一个想到的是,秋天的银杏树结了白果。
家里又可以做白果炖鸡了,滋补又香甜。
第二个想到的是,韩国部队火锅,热腾腾的一锅,银色扁平的筷子挑起筋道入味的拉面,边吃边看韩剧。

八月快乐,好好努力啊!

评论(2)
热度(5)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