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攒了好多话要说,可是实在太困了。
晨跑压了好多天没有继续,明天很想跑了。

他启程去波士顿了。
还在飞机上用网络和我聊微信。

图一是味道还不错的一家街边餐厅,很热的天气却意外人很多。
图二是马马虎虎,偷工减料做的早餐。
图三是因为雪梨要坏了,干脆就熬了冰糖雪梨,做成罐头,放在冰箱里,冰甜冰甜的。
图四是喜欢喝的酸奶和喜欢吃的芝士小蛋糕。

最近亚运会开幕了嘛,看开幕式看到朝韩联队手牵手入场,感动得热泪盈眶。
想起某届韩国承办的奥运会,主题曲就是hand in hand ,真的是hand in hand 了啊。
想起最喜欢看的那部韩剧,老奶奶数落老爷爷的时候,也说起离开朝鲜那么多年,说着说着落泪的剧情。
大概就是想到这些了吧,所以热泪盈眶了。

最近也在重温《老友记》,目前看完第一季了。印象最深的是:
Ross 的外婆去世了,外婆在病房的时候,家里人聚在病房外说起外婆的怪癖。她很喜欢吃一种糖,不管什么时候在哪个地方,看到那种糖都会抓一把。
后来安顿老人葬礼的时候,Ross翻进外婆的衣柜里,为外婆找鞋子。突然头上有大把大把的糖果像天女散花一样,从衣柜上方降落下来。
Ross站在那里,糖果不断地落到他的肩上,头上,他很幸福地笑了。
那个画面很温馨很甜蜜了。

然后我就想啊,以后老了要做个什么样的老太太呢?
我之前想过,我大概会坐在躺椅上沉思,这时候一群小辈们跑过来想要问我年轻时候的故事。
我故作神秘地冲他们眨眨眼,然后说:
我永远不会告诉你们哦。

现在我又想,比起一个酷酷的老太太,还是会想要为他们留下一些什么惊喜吧,等到他们发现那天,应该也超级幸福的吧。

又说了这么多,晚安啦。



评论
热度(5)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