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4天
我爸妈趁我不在家出去自驾游了 自拍合照秀恩爱
昨天晚上没休息好 今天早上很想放假
后来是晚起了 但任务还是逼自己做了

今天晚上班长催我交综合测评
讲真 一开始看到奖学金名额入围名单没我 还没什么
后来开始计算自己的学业考评成绩
发现 什么鬼 我离入围差0.07分?!
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什么总是不去上课呢朋友
你期末自信地答题答得飞起
老师旷课照样扣你啊朋友

然后我开始算我的加分项
回忆起大三一整年努力做科研的日子
最后论文发表了 专利申请下来了
产品外观设计 我画了一大幅 纸张铺开桌子根本摆不下
答辩和队友一起秒杀学霸队拿第一 简直爽翻了
是的 我科技类加分项都拿满了
这要是进了奖学金入围名单 铁定就一等奖了

我和我最后的骄傲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加着我的综合测评 班长带着不屑的催促语气 就好像在说:加那么仔细又有什么用 又拿不了奖学金

这是老子一年辛苦的科研成果!关你奖学金毛线事?

哦 最近都不发图了 因为我用的是4G

评论
热度(2)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