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时间:492mins
昨天只有400,就没打卡

昨天晚上失眠厉害,各种心慌,糟心事又那么多。

他今天跟我说他寒假要回来,我一点都没有高兴的感觉,反而这个消息压的我喘不过气。虽然他一直都说他没有一定要逼我和他重新在一起,只是说他还喜欢我,可是我就有那种感觉。

我一想到我考完试就得好好去跟柯同学道别,虽然现在基本没联系了,但就真的不是很开心。

我一开始就觉得,干嘛非要在他们之间挑一个人出来,可是总是无意识还是会那么去想。

我一开始就预感到,我不论选哪个,那我今后无数个抱怨的时刻,都会非常悔恨地说:哼,我要是当初选那谁谁谁,他一定不会这样对我的。

我最怕的就是这样。我不喜欢这样。

英文中说fall in love 嘛,是fall 嘛,又不是choose

评论(1)
热度(1)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