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fit 训练1.5h✔️
BEC day20✔️
文案✔️

各种事情,有点丧,丧的结果就是毫无动力学习,只想瘫着。
他的好哥们前几天有看过我空间,看了他的朋友圈,好像也不太开心。今天午睡醒来还是挺丧的,闭着眼睛想象他突然对我说:如果我还在你身边,你会不会不一样?
我第一个想到的回答是:不会。

自己不够努力,要承认。所有的坏情绪都源于自己不够努力没有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于是开始自我怀疑,开始对身边的人格外敏感,发脾气使性子。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对自己不满意,害怕身边的人对我流露出失望,所以抢占先机埋怨他们对我不够好。

但不管怎样,别停下。
今天晚上做了体能训练以后,感觉舒服了很多,还做了半个小时的瑜伽,在各种力量的对抗中感受肌肉的拉伸,非常减压。

晚上出去取快递,拍下了月亮,就是最高最圆最亮最大的那一个啊~
突然想起高中的时候,真的会和他打电话,彼此站在宿舍阳台上看同一轮月亮。
那真的是比所有电影,小说还要浪漫一百倍的故事呢。

祝你,早安,午安,晚安。

评论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