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见了他。

去了最好吃的一家串串,在一栋破旧的居民楼里。
排队等着叫号的时间大概几十分钟吧,坐在店外的塑料凳上,不经意抬头,居民楼的雨棚,蓝白相间,层层叠叠,几幢楼相对而建,把天空夹出细长的一条缝,中间是很薄的一层天空蓝。
很久没有这样热的天气了,他的汗水不停地往外渗。突然想起几年前的夏天,他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揩在我脸上,看着我笑。

吃串串的时候聊天,愉快的聊天减轻了热天气的重量。
他笑盈盈地看着我,和我讲着什么事,我突然从话题中抽离出来,内心补出一句旁白:天啊,我真爱他。

送我回去的路上,我看看人群,又看看他,脸上挂着笑,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却瘪瘪嘴想哭,这个人又得离开我了。
离开多久呢?一年?几年?我不知道。

他还在滔滔不绝地和我说,说去美国要办健身卡,理发的话,想要什么发型如何与理发师沟通,之类的话。

我提醒他,我快到家了哦,你还有什么话和我说吗?
这样提醒了几次吧。
他问我,那你考虑好没有那件事?
我说,我不知道啊。

他跟我说他很多好朋友都不在朋友圈秀恩爱,男生秀恩爱不都被女朋友逼的嘛。他还说他外婆问起我,他回答没怎么联系了。还有他好哥们跟他打赌,如果我答应和他见面,他请好哥们吃一顿饭。他笑嘻嘻地跟我说,我就跟他说没见,让他请我吃饭。

唉。
柯同学不这样的。真希望柯同学能过得好。

放掉柯同学,虽然这让柯同学很难过很折磨,但是我真的觉得我没有那么自私,去贪婪别人对我的好。
我希望能有个很好的女生爱柯同学,最爱柯同学,只爱柯同学。

但是我也没那么无私。
重新来过是让自己难过吧。

第一次觉得,快要到来的七夕和我没关系。
那种感觉就像是,我永远不会再期待七夕到来的快乐和兴奋了,永远都不会了。

不是伤感的语气,就觉得挺无聊的。





评论
热度(3)
© Am-illy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